阿九原来是亦旭

 我随便剪剪,你随便看看

1,拍成了电视剧,斩魂使像小说一样“啰啰嗦嗦文人做派”大概10集都讲不完一个故事【毕竟电视剧不是小说】
2,被算计,我自己感觉应该是因为事发突然且赵处就在身边如果随意使用能力会被发现
3,另外都说了是鬼王了,小喽啰怎么会轻易见到真容,被掐脖子并不矛盾。
4,还有淋雨下跪,剧情没到谁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设定,如果是事关赵云澜生死,沈巍却无能为力的话,我觉得原著得沈巍也会跪的。

为了原著的细节,大改世界观我个人是不排斥的。剧情虽然有bug,赵处在剧中或许确实有些热血,但是我相信只要能播出就是剧版各位主创谨慎决定的。没人愿意自己家漂亮孩子就要出门见人了,然后给随便套一身脏衣服吧。

说一个点,剧版沈教授成了生物学教授,第一集巍澜见面饶了那么多基因变异不变异的台词,最后只为说一句“六合之外,圣人不言”我真的觉得很戳心。

我要说的也就这么多。不是瞎逼逼,我就是认真的在说我自己的看法。

【歪一句,呵,所以现在就是看这么多人都喜欢,觉得自己来踩一脚很彰显个性是吧。】

某些黑既然知道自己是瞎比比就别带tag让人心烦了,吵吵闹闹的让人看笑话🙂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