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原来是亦旭

 我随便剪剪,你随便看看

迟来的repo!! @红 【占tag致歉】

美元本太太这里还有哦!!!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心动不如行动啊!!!

入坑比较晚,补控的时候觉得脱狗的互动也太甜了,然后就是每次岩酱去人间观察的时候,脱脱那个宠啊,真的太喜欢这感觉了。
抱着找糖的心去补了,嗨喽算是今年9月@底才补完的。最深刻的就是杰西蛇旁若无人的干(嘎)架(舞)x 太震撼了!!红太太的《枯叶随风起舞》不愧是本子的第一篇,上来就戳到我惹!!!跳舞的大佬可太骚了🙀🙀🙀“缠紧”大佬的蛇蛇脑补一下就很可口~红太太简直是圆了我想看杰西蛇跳舞的梦!!!然后是无料本,最后的结局反转真的是非常精彩!

发现美元本的时候,已经错过了预售,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问了红太太,太太竟然答应了发给我!!!真的太谢谢了!!!
最后的最后集中表白红太太和插图的太太,谢谢你们产出这么优秀的作品~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