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原来是亦旭

 我随便剪剪,你随便看看

魍魉【增手 庆成】

【上个月送我们家宝的生日礼物~是她之前的一篇文剪的,就叫《魍魉》,完整版专属于她~】
新年第一条lof~

BGM:天地不容——胡鸿钧

去年无意间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真的太戳了,但是也没有特别想剪的玄幻cp(当时还没有喜欢上歌手小哥哥x)。然后我家宝QQ上告诉我她想写关于山海经的东西,一瞬间戳进心里,想剪到迷幻(原话hhhh)。。。啊,看了她的大纲可以说是特别期待了,后来悄咪咪告诉她,想要剪这个,当时是暑假的时候,就等她完结,作完整版,后来遇到了b站删剧集,素材特别难找就搁置了,直到后来她生日,才赶出来。
我的所有的News的视频,都是因为她才做出来的。不论是之前的叔侄,还是有幸帮忙做的protect,还是现在的魍魉,我作的不多,也不好。跟牛团的大神们也不能比。羡慕过,也自卑过,我什么时候才能想那个那个太太一样优秀,那段时间各个喜欢的圈子的视频都刷。越看越喜欢,也越看越自卑。可后来啊,是她鼓励我。

现在呢,我依旧是做的很烂,但是,我家宝喜欢,我就很开心了。只给她一人做的News Cut.

几何&爱子
2018年1月13日 6:48
@massu,你的煎饺掉了 

评论(4)

热度(9)